关于我

cp吃的特别杂,最爱双叶,周叶,喻黄,伞修~宝贝们叫我苏书,苏叔,或者苏苏~都可以ଘ(੭ˊ꒳​ˋ)੭✧

 
 

【all叶】当全职遇上霍格沃兹(3)

#私设,ooc

#双人接龙文 @沧溟之水 ,不定期缓慢更新中ღゝ◡╹)ノ♡,这一章是剧情,前文详情如下:

1)双叶   2) 喻叶


3.

叶修从未想过他会在这里遇到喻文州,要算起上一次两人相见,那还是在五六年前,两人都是小屁孩的时候。真要细细算来,他们两的关系大概也可以称得上是竹马竹马的。不过等喻文州家搬走后,他们就再没联系过,能在这里遇到对方他其实是高兴的,然而一见面就被……那就非常郁闷了。

 

看来还是要快点变强大啊……这正是他想来霍格沃兹的目的。

 

叶修走回车厢的时候,黄少天正买了很堆吃的铺了满满一座位,见他进来便兴奋地炫耀起了刚刚开巧克力蛙拿到的卡牌。嘴里包了一整只青蛙,依旧阻止不了他的话痨本性。

 

叶修稀里糊涂地应和着,他其实特别想睡觉,接连而来的两场大战累的他路都走不稳了。

 

“靠靠靠!!!又是一张王杰希的牌,不就是个小魔药老师吗!有什么了不起的!我真怀疑厂家老总最近暗恋上了他,我连开十包出的全是他的牌!还能不能愉快地抽牌了!”黄少天的哀嚎声充斥着整间车厢。

 

“可能,你跟他比较有缘。”叶修想了想,给出了他能想到的唯一理由。

 

“靠!我才不要跟他有缘,我攒了六百张卡,里面一大半都是他那张脸,我都要看吐了,要是能抽到苏沐橙都比他好啊……”黄少天绝望地把卡片塞到叶修手里:“送你了,拿好不谢。”

 

“苏沐橙是谁?”叶修接过他手上卡片问道,卡片上是一个带着绿色帽子的男人,最明显的特征可能就是那双大小眼,眼神微显温和,表情却很严肃,卡片下面写着对方的名字:王杰希。

 

叶修把卡片翻到背面,那个被黄少天鄙视的魔药老师的个人简介上,清晰地写着:王杰希——现任斯莱特林学院院长被公认为当代最伟大的魔术师,后面记载着他的一堆成就。

 

“苏沐橙是格兰芬多学院的院长,那可是女神级别的人物,多出几张她的卡片,至少在颜值上过得去啊,能拿来养养眼那也是极好的。”

 

说着他又开了一包,又是一张王杰希……真是应了叶修那句缘分不浅~虽然这张卡又沦落到了叶修手上。

 

列车在荒芜的田野里飞驰而过,承载着一车人奔向他们期待的地方。有人突然敲响了他们隔间的门,还没等人回应,门便被外面的人推开了。

 

进来了三个男孩,领头的那个一脸不怀好意地笑道:“听说我们的名人叶秋刚刚在厕所便秘了,我们特地来关心一下,您这是真便秘呢?还是……”对方话说到一半,突然停下别有深意地看了叶修一眼,后面跟着的两位听到这话,也跟着笑了起来。

 

“哦?既然你们这么关心我,要不也试试看滋味如何?”叶修拿出袍子里的魔杖笔画了两下,其实他并不会什么魔法,可是有叶秋的名声在,他装成叶秋狐假虎威一下,还是可以糊弄过去的。

 

说来也奇怪,他们叶家两兄弟,叶秋生来就会魔法,而他却是个魔法白痴,就好像他爸妈在怀他的时候,魔法天赋都被叶秋继承去了那样。

 

对方连忙后退了一步,像是被他的样子给吓住了,过了半晌却又上前一步笑道:“切,还不知道你是用什么法子从神秘人手下逃过一劫的,不过是兄弟我才好心提醒你一句,选对朋友很重要,大神你可别开始就站错边呀!”话闭便意味不明地瞟了旁边的黄少天一眼。

 

这指桑骂槐的话叶修自然是听得懂,他刚想嘲讽回去,一旁的黄少天却先开了口,别人这是在骂他呢,他再不开口,你当他是yellowKitty?

 

“哟,这不是刘皓吗?前几天被方锐揍得还不够惨,现在想继续来讨骂不成?要说我没什么本事,可我这张嘴也不是白长的,别看我平时不骂人,这是因为……老子骂起来不是人!”黄少天一通遛嘴炮的同时,还不忘施咒,不仅是吵的那三人不得安宁,就连叶修也是一个头两个大。

 

“黄少天!!!你这要吵死人不偿命啊!”一位女王气息十足的小姑娘突然冲进了车厢,一进来就拎起黄少天的耳朵吼道:“老娘正在看小说,都给我安静点,不然就让你们当场给我表演一段!”

 

楚云秀喜欢看的小说,不用猜大家都知道,不是狗血玛丽苏剧情,要么就是杰克苏男男剧情,不论选哪种,演起来的效果都必定是惊天地泣鬼神的。那三人早趁着他们说话的时候,捂着耳朵逃了出去。

 

黄少天被她施了噤声咒,只好卡着脖子一个劲地点头,愣是发不出声来。然而对方根本没看他一眼,直接转头看向一边的叶修,把他里里外外打探了好久,突然星星眼道:“那个,我叫楚云秀,你真的是叶秋大神?那个唯一从神秘人手里活着逃回来的人?”

 

“嗯……”叶修其实并不知道他们说的神秘人是谁,毕竟叶秋的事他其实没多少关心过,他也是今天才发现,叶秋在魔法界的名声竟然这么响。

 

“那你有没有亲眼见过神秘人?他长得好不好看?是不是一米八的高富帅?啊!他有cp吗?是男是女?还是……男女通吃?”

 

“可能是男女通吃吧!”叶修胡乱猜测了个答案,有一丝冰凉滑腻的触感顺着他的手臂游了上来,他侧过头,便看到一条通体碧绿的蛇正吐着信子盘绕在他手臂上,从那摇摆着的蛇头看来,它似乎并不认同叶修给出的答案。

 

“啊!竟然真的是男女通吃,那你见到他身边的美人了吗?”小姑娘越说越兴奋,特别是在说道那坐拥后宫三千美男时,叶修觉得她都能看到对方眼睛里面的花,和她周身散发出的粉色爱心。

 

叶修闭着眼睛跟她胡扯,或许是受到了黄少天的影响,他觉得自己闭着眼睛跑嘴炮的功夫似乎也提高了不少,他用尽脑中的形容词,拼凑出了一个关于没眼睛没嘴巴的丑男,强抢民男,坐拥万人后宫的故事,听得对面小姑娘一愣一愣地,对他充满了崇拜之情。

 

而他怀里的蛇对他的说辞却是意见泼大,它趁叶修不注意顺着他的领口游了进去,滑过胸口时,吐了吐信子,刚好环绕着那颗樱桃舔了一圈。叶修全身一颤,差点咬到自己舌头,想好的说辞突然卡在侯中。

 

“然后呢?然后你怎么逃出来的?”见他说了一半突然停住,那姑娘突然催促起来,这故事可比她看的小说有趣多了。

 

这边楚云秀正一脸期待地看着他,而下面,那条蛇正在漫无目的地游来游去,冰凉的触感与温热的身体形成对比,时不时吐出的舌头指不定下次会攻击他哪里,叶修的脸越来越红,他怕自己现在说话,指不定会发出什么怪声来。

 

“啊……那个,列车就快到站了,你们还不去换长袍吗?”一个戴着眼镜,看起来异常文气清秀地男孩走了进来,他看了眼一旁卡着脖子的黄少天,挥了下魔杖帮他解除了紧制。

 

“啊!我先去换衣服,等下继续讲故事给我听呀!”楚云秀朝叶修眨了下眼,挥挥手,跑出了车厢。


tbc。

评论(5)
热度(31)

© 无苏不成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