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

cp吃的特别杂,最爱双叶,周叶,喻黄,伞修~宝贝们叫我苏书,苏叔,或者苏苏~都可以ଘ(੭ˊ꒳​ˋ)੭✧

 
 

【周叶】分手六小时(中)

#私设,ooc
#传说这章比较虐?我还是很喜欢写小甜点的(:3_ヽ)_信我啊!!!看标题就知道了!才六小时!(ノ゚▽゚)ノ



3.

从A市赶到B市没有直达的飞机,即使是坐动车也要五六个小时,周泽楷没有提前通知过叶修,他是直接动用了手上的资源,出现在了叶修家门口。

叶修永远也不会知道,周泽楷这一路上经历过什么,他也不会知道,为了见他一面,小周连续加了多少个夜班。周泽楷不说,叶修自然也不会想到去问。

更何况,那时候叶修还觉得这人挺傻的,一句话不说就直接送上门来。你以为你是警察就了不起呀,我要是换了身份证上的地址呢?那你岂不是要扑个空!

现在想想……要是没有这人的一时冲动,或许他们便那样错过了吧,即使在马路上擦肩而过,依旧是两个不想干的陌生人。

有时候人生就是这么有趣,偏偏在那天他家停电,又恰巧在那时候让他见到了小周,或许一切都是注定好的。

在遇到周泽楷之前,叶修一直相信自己是直的,所以当小周提出借住几天的要求时,他答应的异常爽快,即使屋里只有一张床,他也大方的让出了一半。在他的认知中……大家都是男人嘛,同睡一张床有什么大不了的!

然而当第一晚过完,他就对自己的人生产生了怀疑。叶修知道自己的睡相不老实,然而他怎么也没想到,这竟然成了对方抱着自己睡的借口。每当他被热醒,试图挣脱那个火炉时,就会对上那人迷蒙的眼神,酝酿许久的怒气瞬间又被憋回了肚子里。

第二晚叶修便跑去书房打了个地铺,对方倒也没追着睡过来,这让他稍稍舒了口气,心里把苏沐橙念叨了千百遍。然而第三晚,叶修刚到书房,对方却已经睡在了地板上……

他总不能让客人睡地上吧,叶修这样想着,便带着小周一起滚回了床上。

其实时间久了,他也就习惯了这样被人抱着睡的感觉,可惜那时候还是夏天。他想过,或许到了冬天,他就不用担心被窝太冷了。然而到了冬天……他们却可能要分手了……

想到这儿他又忍不住地难受起来,那种心脏一阵一阵的抽痛感,令他这个胸外科医生都无法描述。

喻文州经过的时候见叶修捂着胸口,便随手递了瓶速效救心丸给他。这种东西他们都是随身带的,这年头医生猝死的案例太多了,自己就是胸外科医生,如果连自己都救不好,不知该哭还是该笑。

叶修道了谢,拿着那瓶药却不知如何是好,他这心病……恐怕不是药能够医的……




4.

距离收到短信已经过去了三个小时,门外的闹剧进入了中场休息阶段,医务处打了电话过来,说是要临时加开一个紧急会议,相关人员和副高级医生都要参加。

出了这么大的事必然会闹到上级部门,一切都在叶修意料之中,然而他不知道今天又要几点才能回家,那个人会乖乖在家里等他吗?他会不会……不是来说分手的?

这样的想法在他脑中一闪而过,然而他很快就否认了这丝希望。他之所以认定周泽楷想跟他分手,这是有原因的,那还得追溯到情人节那天。

那时候他一个冲动辞了职搬来了A市,工作住所都没有着落的他,顺理成章地住到了小周家。叶修有个习惯,他喜欢开着外放打游戏,对面玩家跟他说了什么,坐在旁边的小周都能听的一清二楚。

那天叶修就跟往常一样开着外放,对面的魏琛不知怎么想的,突然好死不死地问了句:“你跟沐橙妹子谈的怎么样了?什么时候可以吃喜糖啊?”

说者无心,听者有意,周泽楷的脸瞬间就黑了一半。叶修赶紧关了语音安慰道:“你别听老魏胡说,沐橙就是我妹妹。”

周泽楷表面上只是嗯了一下,还顺带揉了下叶修的脑袋表示他信了叶修的说辞。可到了第二天,当叶修上线的时候,他的好友列表全是一排前来贺喜的,都说着:祝贺他跟一箭穿云妹子喜结连理……

没错,一箭穿云就是周泽楷的账号名,还是个妖号。

从此叶修便认定了,小周表面上和和气气的,其实也是个不好惹的主啊……

然而现在,这个账号已经有一个月没有登陆过了,而从他打探到的消息来看,对方似乎又注册了个新账号,在隔壁服,叫一枪穿云,听说还是个很厉害的角色。

这是想彻底跟他撇清关系吗?不好意思说就直接用行动来表达?然而……自己却依旧抱着对方会来找他复合的想法……这样的自己让他觉得既可悲又无奈。

想到这儿,他拿出手机,给苏沐橙发了条消息:我跟小周可能要分手了,你记得给我物色下一个啊。叶修这样半开玩笑地发道。

其实他心里并不是这么想的,他觉得自己可能不会再爱了,有句话说的很对,人这一辈子,能有过一个真心相爱的人,那就够了。

然而他没有必要让别人跟着自己一起痛苦,所以他发给沐橙的短信里,语气显得格外轻松。

没想到苏沐橙很快就回了电话过来,叶修接起电话。

电话的那头很吵,叶修听到了楚云秀跟苏沐橙争论的声音。她们两个腐女聚到一起,每每都会八卦脑补一番对方吃的cp,要是遇上拆逆cp的情况,跑去游戏里打上一架也不是没有可能。


叶修知道楚云秀脑补他跟小周很久了,他隐约从里面分辨出楚云秀是在埋怨沐橙,带他去相亲的时候竟然没叫上她,害得她刚刚知道这两个人竟然在一起过……

评论(8)
热度(70)

© 无苏不成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