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

cp吃的特别杂,最爱双叶,周叶,喻黄,伞修~宝贝们叫我苏书,苏叔,或者苏苏~都可以ଘ(੭ˊ꒳​ˋ)੭✧

 
 

【全职/双叶】世界尽头的另一面(2.5)

2.5章 不知道取什么标题了orz
其实我不太会写游戏打斗剧情_(:3」∠❀)_给跪⋯⋯加了对副cp不知道大家看出来没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界线<-biubiu-⊂(`ω´∩) 

5.

 

    c区47号机,叶修看着头顶上的标牌有些发愣,怪不得老板没问都没问一句,便告诉了他机号,原来是认错了人,这么看来⋯⋯老板告诉他的其实是叶秋的座位?

 

    然而他还没来得及坐下,少年便迫不及待地占了椅子,打开游戏界面叫道:“啊!!!!游戏又更新了,这次出了新装备唉!!!等下给你看看我新开的小号!快看!!!!!战斗法师!!!是不是非常非常非常帅!!!我还照着教程学了几个炫酷的技能,等下帅给你看啊!”

 

    叶修认命地坐到少年旁边,那个本该是少年的座位。他扫了眼对方的电脑,显示在主屏上的角色刚好是自己先前玩的那个。

 

    看着少年操纵着法师的角色,炫酷的特效在屏幕上迸发出不同的火花,叶修觉得非常神奇,发生过的事又继续在眼前重现,然而换了一种视角故事就跟着变得截然不同。叶秋喜欢他,这点他身边的人都知道,却唯独他视而不见。是因为他情商低吗?当然不是⋯⋯这恐怕是因为他从未真正关心过吧⋯⋯

 

    叶秋⋯⋯想到这个名字,一种感情慢慢从心口弥散开。

 

    修⋯⋯

 

    似乎有一个轻微的声音回复了他,叶修愣住,他回顾四周,然而并没有人在叫他,或许是幻觉了吧他想。

 

    来到这个世界的时间虽短,接踵而来的事却发生了很多,叶修觉得很累,他伸了个懒腰带上耳机,是时候休息一下了!

 

    既然被拉来了网吧,当然要趁机玩几把才过瘾,刚刚没跟少年比试,现在借着叶秋的身份输了也没什么嘛!这样想着,叶修也跟着打开游戏界面。

 

    “唉唉唉!!!!你终于想通了吗????要跟我一起来打两把吗!!!!有我带你,你绝对放心!我的技术可比班长厉害多了,班长那家伙就喜欢跟在我后边乱指挥,手速慢到不行!我跟他说吧,手速这东西是天生的,练不上去的他还不信,背着我偷偷地练,哈哈!”

 

    “是⋯⋯吧。”叶修盯着电脑屏幕,有些不太确定。往日他玩得得心应手的游戏,然而现在⋯⋯刚打开登陆页面,看着上面密密麻麻的更新介绍,他只想说一个“晕”字。

 

    竞技场内,剑客飞身跃起,一招银光落刃刚准备砍下,而对面的战斗法师却早已提前出招,他等的就是这个!一记普通攻击,接着便是龙牙,再加上战斗法师10级技能连突的两记连刺,一套浮空四连刺被他操作的完美无瑕,局势瞬间逆转,刚刚还被压制的毫无反手之力的叶修突然出手。

 

    “靠靠靠靠靠!!!!老叶你什么时候学会的这招!!!四连击!!!!这是什么手速!!!!你不是不玩游戏的嘛!!!!!!”少年嘴上叫嚷着,手中却也未停下,一记落凤突然横空出世,将叶修的节奏再次打乱。

 

    法师一招落花掌将两人的距离拉开,硬碰硬放到现在是行不通的,而对面显然看出了叶修的意图,又是一套剑客连招追击而上。这要是放在从前,叶修应付起来定不会这么吃力,可这毕竟是叶秋的身体,且不说看到屏幕就眼花,就是这握着鼠标的右手,都让他觉得异常别扭。

 

    “左右手严重不协调,一样的基因,不一样的出息啊。”叶修想。

 

    “我可不像某个混蛋哥哥,只会打游戏啊⋯⋯”有人答道。

 

    “叶秋?”叶修心下一惊,手上的连招突然多出一个破绽。

 

    “杀杀杀杀杀杀杀!!!!!呃⋯⋯”

 

    少年喊到一半突然闭嘴,游戏里本该乘胜追击的剑客突然停下了动作,叶修一个技能没刹住,便那么轻松地把他给解决了⋯⋯转头,笑的一脸温和的班长正站在少年身后,搭在少年肩上的双手虽没使上多少力度,却把少年吃的死死的。

评论(9)
热度(27)

© 无苏不成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