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

cp吃的特别杂,最爱双叶,周叶,喻黄,伞修~宝贝们叫我苏书,苏叔,或者苏苏~都可以ଘ(੭ˊ꒳​ˋ)੭✧

 
 

【全职/双叶】世界尽头的另一面(1.5)

1.5章 如果你不是我哥⋯⋯那该多好

 

    “事情都处理好了,你还不走吗?”叶秋冷冷道,即使是隔着一张床位的医务室老师,都感受到了对方身上的寒气。

 

    处理⋯⋯好了?叶修看向依旧躺在病床上,脚肿的像个馒头的班花,以及撒了一地的毛爷爷。啧啧啧,真败家,这是他脑中的第一个想法。这么败家的孩子他以后肯定养不起,这是他想到的第二个想法。至于第三个⋯⋯他还没来得及想,便被叶秋开口打断了。

 

    “你不想走,那我先走了。”叶秋说完便大步走了出去。他不走,难道要留下来看那两个人亲亲我我吗?

 

    这孩子又在闹什么脾气?他不是喜欢这妹子?现在甩对方一脸钱,让她自己去看病又是个什么意思?(黑人问号脸!)叶修已然看不懂这剧情发展,不过抛开这复杂的感情线,有一点他还是知道的,他得先把自家弟弟追回来再说!

 

    “走这么快做什么?”叶修一个跨步上前,拉住了叶秋的手。

 

    “不用你管。”叶秋甩开,表情依旧平静。

 

    “我是你哥。”叶修说,哥哥管弟弟天经地义。

 

    叶秋转身,盯着那个自称是他哥哥的人看了好久,却突然笑了:“你要不是我哥该多好⋯⋯”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   要说这世上有什么传播的最快,那必定非八卦莫属,这种毫无营养的小道消息就像一阵春风,只需那么轻轻吹过,所到之处便能春暖花开。谁也不会去追究它的真实性,而这种似是而非让人模棱两可的感觉,往往正是它的魅力所在,正如现在班级群里所发展的:

 

    同学甲:听说叶修这次翘课,是为了送班花去医院?

    同学甲:你们觉得这真实性有多大。

    同学乙:你说的是叶秋还差不多,他喜欢班花,这明眼人都能看出来。

    同学丁:特级爆料!人家班花喜欢的是叶修哦!!!!!

    同学丙:叶修?你确定他不是翘课去了网吧?

    同学甲:不对啊⋯⋯这次被班长捉到去网吧可是烦烦哦!

    同学乙:emmmmmm烦烦这次居然被班长大人捉到了?!!!!!

    同学乙:感觉有好戏看了哟~~~~~~~他们两个啧啧啧。

    同学丙:班长和烦烦怎么了?

    同学乙:唉~你居然不知道?他们两个~不可说哟,不可说。

    班长大人:咳⋯⋯

    班长大人:烦烦跟我一起,在训练。

    叶秋:啧啧啧,哪有你这么护妻的?

    班长大人:过奖。

    烦烦:靠靠靠!!!!!谁要他护啊!!!!战术不过人!我护他才是正道!!!!

    叶修:你说的算吗?

    班长大人:不算。

    烦烦:老叶有本事来pk啊!!!!!!

    大小眼:@叶秋@叶修 老师叫你们来办公室。

    

    班级群里正讨论的激烈,而这头办公室前则是另一场冷战。自从地中海领着他两儿走到办公室门口,一摔门就把两人关在了门外,从那门板发出的惨叫便能看出他现在正在火头上。

 

    “你先上。”叶修用眼神示意。

 

    “你为什么不去?”叶秋瞪眼。

 

    “我是你哥哥,要谦让。”叶修说。

 

    “可是⋯⋯人是被你给砸残的啊⋯⋯”叶秋说。

 

    “你也在场,见者有份!”

 

    “早恋的是你又不是我。”叶秋皱眉,自己喜欢的人和别的女人去花前月下,却让他这个“捉奸”在场的去顶锅????

 

    “我这是为了杜绝弟弟早恋,以身试险!”

 

    “无耻。”叶秋嘟囔了一句,到底也是先走了进去。和他厚脸皮的哥哥相比,他的确不是一个可以坦然站在办公室门口被来往人流围观的人。

 

    班花已经被叶修送去了医院,妹子原本只是坐在那儿休息,结果被翻墙回来的叶修砸中,彻底撞出了个骨折。这些本不关叶秋什么事儿的,可向来严谨的地中海又怎能气得过自己的得意门生逃课?本着买一送一的原则,他顺口便把两人给叫了过来。

 

    叶修自从进了办公室便自个儿找了个位置坐了下去,那表情轻松的像个没事人似的,倒是叶秋始终站的笔挺,开始认真聆听老师的尊尊教诲。

 

    其实有他家老头在,叶秋大可用不着这样,即使跟老师对着干,这里也没人奈何得了他们,但是从小就被良好教育影响着的叶秋显然不会这么做,所以当叶修听到叶秋今天翘课的消息时,也是好好吃惊了一把,他不是说请过假了吗?

 

    “听说有人要抢我哥哥,我得过去看看。”当解释起逃课的原因时,叶秋如是说道。

 

    “所以⋯⋯你们这是要闹一出三角恋?!”地中海怒,现在的小孩搞早恋就算了,这居然连三角恋都玩起来了!

 

    “不是。”叶修刚想替叶秋解释几句,却听那头叶秋又继续缓缓解释道:“我听说⋯⋯哥哥背着我偷偷找了个嫂子,我想过去看看啊。”

评论(5)
热度(38)

© 无苏不成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