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

cp吃的特别杂,最爱双叶,周叶,喻黄,伞修~宝贝们叫我苏书,苏叔,或者苏苏~都可以ଘ(੭ˊ꒳​ˋ)੭✧

 
 

【全职/双叶】世界尽头的另一面(1.4)HE

1.4章 这个童年怕不是假的吧?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-biubiu-⊂(`ω´∩)

    “靠靠靠!!我才走几分钟这位子就被占了,讲不讲道理了!!!”身后聒噪的声音响起。

 

    叶修一点反应也没有,此时他正在竞技场里厮杀,显然带了耳机后已经听不到外界的声音。

 

 

    说来也巧,前一位仁兄遗留给他的账号角色,刚好是他最熟悉不过的战斗法师,虽说玩的游戏不同,但法师这个职业的战斗机制都是大同小异的,微微熟悉几把便能玩的得心应手。

 

    “喂!!!你听到我说话没???”对方契而不舍。

 

    “嗯。”叶修说,他灵巧的双手在键盘和鼠标上跳跃,噼里啪啦的敲击声为他奏响胜利的乐章,对方已经被他压制到地图的角落,只剩最后一击便能大获全胜。而此时对手却并未放弃,俨然做着最后的挣扎,然而叶修并不慌张⋯⋯

 

    “靠!!!这招漂亮!!!!”身后的人突然叫到:“这号我玩了几天竟没发现还可以这么玩,你这技术要是跟我的剑客打打不知道会怎样,pkpkpkpkpk我一定要跟你比比,是你的法师厉害还是我的剑客强。”

 

    “你说什么?”叶修这边才摘下耳机,回头看向对方。

 

    “靠!!!!叶修!!!!!!早知道你这么厉害我就不跟叶秋混,改行跟你一起逃课得了,快来pkpkpkpkpk!开竞技场!”对方迫不及待地坐到叶秋的位置上,开始登陆游戏。

 

    “呃,今天不行⋯⋯明天吧。”叶修果断退出游戏,他对这个游戏的其他职业特性还为熟知,要是失败,那岂不砸了自家招聘?慢悠悠地从口袋里掏出响了好几遍的手机⋯⋯十个未接电话,竟然全是叶秋的。

 

    “喂?”按下接听键,叶修突然觉得,自己掏出的要不是手机,而是根烟那该多好。

 

    “啧,还在网吧?”对面传出的声音他再熟悉不过。

 

    “嗯,到教室了?”叶修问。

 

    “是啊,再不去教室,岂不是要影响到我完美学霸的形象。”叶秋边打电话边沉沉地笑起来:“啊!对了,我忘记告诉你⋯⋯刚刚出来之前,可是跟老师打过小报告的。”

 

    “呵呵。”叶修笑,真是养虎为患,小小年纪竟学会坑害哥哥了。可惜你哥我吃过的盐可比你吃过的米多,这点小陷阱哪能困得住他!

 

    叶修看了眼时间,果断选择抛弃刚刚那位网瘾少年,毫不留恋地踏出网吧。逃?为什么不逃!既然有弟弟的“好心提醒”,他再被抓到岂不显得他太弱。

 

    三步并两部地走下楼梯,淡定地再跑几步便是围墙,叶修不再犹豫,一个翻身便跃了过去,就在万事大吉可以舒一口气的时候⋯⋯

 

    “靠!!!!!!!”响亮的咒骂声从下面传出,惊得叶修一个没站稳直接倒了下去。

 

    大幅度的动作带起堆积的落花,飞舞的发丝,姣好的容颜,霏霏洒洒的樱瓣,飘起又落下,映红了她的脸庞。在这个繁花盛开的季节,在这个无人打理的墙角,一场落英,为这场不期而遇的邂逅更添几分缠绵。

 

    “我喜欢你。”有一个声音在叶修脑海中回荡。“我喜欢你,不是因为你的容貌,也不是因为你的家庭,只是因为你就是你⋯⋯”

 

    回忆突然在脑海中徘徊,曾几何时,在同样的季节,同样的地点,有个女生这样对他告白。

 

    当年的花瓣飞舞着环绕在他们身侧,扰乱了他的视线,却未扰乱他的心,他想拒绝,但他看到了那个人的身影,是叶秋。刚到口边的话又被他咽了回去,为了让弟弟杜绝早恋,他以身试险,没有拒绝。谁也没有说话,时间仿佛在那一刻禁止。

 

    初中时代的感情是那么的纯净,却又那么易碎,就像透明的水晶,美丽却难以持久,而那摔碎后的锐利,会刺破最后的防线,将你伤个彻底。他想保护他,即使让他误会,被他怨恨也无所谓吧,谁让那个人⋯⋯是他弟弟呢?杜绝早恋,从小抓起!

 

    “你踩到我脚了!!!!!”

 

    惊人的咆哮声从耳边响起,回忆中唯美的画面效果瞬间碎成渣渣。叶修赶紧将耳朵捂住,他怎么会知道有人正好坐在石堆上面,这妹子真的不是在碰瓷?!!!!不过⋯⋯回忆里本该温婉的妹子,现在怎么越来越有老板娘的风范了?

 

    这个童年世界怕不是假的吧!

评论(3)
热度(36)

© 无苏不成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