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

cp吃的特别杂,最爱双叶,周叶,喻黄,伞修~宝贝们叫我苏书,苏叔,或者苏苏~都可以ଘ(੭ˊ꒳​ˋ)੭✧

 
 

【全职/双叶】世界尽头的另一面(1.2)

1.2章 小孩子就是好骗!


PS:本文是属于正文的类型,所以有甜有虐哦~我尽量坚持隔天更新,希望大家能喜欢啦~有什么建议也可以留言提出哦~会尽量满足大家的要求~么么哒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这里是分界线<-biubiu-⊂(`ω´∩)

2.

 

    “数学作业交不交?”叶秋空着手站在一边,摆明了要从他这里开始收起。

 

    “啊!又是数学作业。大神,你弟弟什么星座呀?”后排那位刚听到作业两字,便是一声大叫。

 

    “竟然还有数学作业?”叶修直接无视了对方的胡扯,摊手。虽然他刚到这个梦里没多久,但以他初中的德性,用脚趾头也能猜到,数学作业那是永远排不上他的日程表的。

 

    “我昨晚提醒过你⋯⋯”

 

    “我给你唱首星座,不交作业可不可以呀?”后排同学继续插嘴。

 

    “包⋯⋯”叶修开口想把对方的话头给拦了,却猛然发现自己并不知道对方叫什么,只好住了嘴,继续应付起自家难缠的弟弟。

 

    “那都是昨晚了。”他叹气,再说⋯⋯昨晚答应的那个人可不是他。

 

    “你真的不交?”叶秋问。

 

    “不缺这一次。”叶修答。

 

    “大神,你跟你弟弟真的一个星座吗?他好啰嗦啊!”对方一句话差点没让叶修含笑九泉,然而他刚勾了个嘴角,叶秋的脸就黑了半圈,看着自家弟弟的脸色,他只好憋了半天才缓了口气道:“如假包换,同一天生的。”

 

    “要不我的先借你抄吧?”坐在一旁的妹子忍不住打断了他们,把自己的练习册递到叶修面前,与其在这边毫无意义地胡扯,倒不如先让他抄完来的实在:“今天交不上作业,地中海肯定要你罚站。”

 

    “不需要。”两兄弟齐声拒绝。

 

    虽然说着同样的内容,可两人的态度却是截然不同的。叶修依旧是那副懒散的样子,仿佛天塌下来也不关他的事。而站在那儿的叶秋表面上只是微微皱眉,可声音却冷了几分,一改他往日儒雅学霸的形象。

 

    叶修看着叶秋有些想笑,不就是暗恋的妹子主动借他作业吗,用得着摆出一副如临大敌的样子?跟这妹子相比,他倒是对自家弟弟更加关心爱护一些。

 

    僵了半晌,却是叶秋先开口道:“我们能出去谈谈吗?”

 

    “行。”叶修答应的爽快,心里却咯噔了一下,这小子难道要拉他出去单挑不成?

 

    跟着叶秋走了一路,叶修满脑子全是关于单挑的问题,这要是摆在游戏里单挑,他绝对是不会怕的,即便这个年代的荣耀还没上市,玩起其他游戏来他照样能顺风顺水的,毕竟多少年的手速不是盖的。然而⋯⋯现实里的打斗,他可是全然无知。更何况,这要是打赢了他就是以大欺小,要是打输了⋯⋯他这当哥哥的面子往哪儿放?

 

    便在他分析到一半,准备找时机开溜之时,走在前面的叶秋却突然停下了脚步,叶修一个没站住便猛地撞了上去。而叶秋不但没想扶住他,却猛地转身,双手拎着叶修的领口把他给拽了起来。

 

    “每次答应好我的事你转头就忘,这次你又想找什么借口?我作业都帮你写了,你又不交,是想变着法子反悔吗?”叶秋这次是真的有点恼了,不过他再生气却依旧保持着他该有的绅士教养,所以放在叶修眼里,这无异于是在撒娇。

 

    无视掉领口上的爪子,叶修双手往口袋里一插,靠到墙上:“当了那么多年的坏学生,我要是突然交了作业反而奇怪,至于答应你的事我肯定不会反悔。所以说,还不给我乖乖回去上课。”

 

    “哼!无耻!”得了肯定的答复,叶秋也不再多做纠缠,松开手整理了下衣服,又变回他往日的小大人模样。

 

    看着他离开的背影,叶修偷笑,小孩子就是好骗啊!啧啧,他哪里会知道昨天晚上答应过什么呢?

评论(9)
热度(54)

© 无苏不成书 | Powered by LOFTER